听雨的人

吾日三省吾身

好想再回到那两个月

张同志,前天晚上我梦到你了
梦见你在我高中的校园里参观
身边围了很多人
我远远的跟着你

我发现每次我梦到你 不是我追着你跑
就是我跟着你
那是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根本没有交集啊
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只见过五次面
那个时候多希望时间静止
因为我清楚知道我们只能相处这么久
以后的生活就不会有交集了
那个时候在回学校的公交车上一想到以后就不会再见面
眼泪刷的一下流出来

曾经还想着等我这次考上研究生了
我就主动去找你 和你做朋友
没有机会了
现在估计你对我的印象已经模糊了
但是我想说 我真的好想和你认识 好想和你做朋友
要是我早点认识你该多好啊!!
你是博士啊!你浑身都会发光!
我是你的迷妹
你的生活很忙碌精彩 我这一年又会更加忙碌
不打扰是我能唯一能为你做的

我亲爱的朋友 好想你 工作顺利学业有成

评论
热度(3)

© 听雨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