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的人

吾日三省吾身

给大哥二哥的一封信。

翻开以前的微博,发现距离上一次也是这么久唯一一次亲眼见到大哥二哥已经过去一年了。感慨时间过得这么快,看到照片上的你们感觉仿佛这个夜晚我还在参加你们的粉丝签售会,感觉我离你们最近到还是只有一米,感觉那晚幸福到飞起的感觉。

在腿受伤的这段时间里,总是会想起很多以前的岁月,也会感慨岁月的飞速变幻。今年,你们就要从北大毕业了,我也要即将步入大学四年级了。而那年我认识你们,你们20岁,大学二年级,我17岁,大一新生。

怀念去年在华中农业大学礼堂门口排队等你们那时激动紧张的心情,19的我一点也不像一个大二学生,反而比旁边的15,16岁的高中生还要紧张忐忑。

翻翻去年的朋友圈、去年的微博,很多回忆,去年去参加你们的粉丝签售会,去年和学姐照了毕业照,去年篮球比赛给班上的男生加油,去年五一和朋友们一起吃饭,去年开始复习英语四级,太多太多的美好。

今年3月,腿受伤了,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内不能正常生活,复健之路特别痛苦,觉得自己有时候都坚持不下去了,但是每天看着以前的回忆给自己力量,这些回忆为我疗伤。努力恢复腿的力量,让自己每天进步一点,早点养好腿,可以正常生活和学习。

你们这么美好的男孩子要过得很幸福,苑所有的美好都予你们。❤

评论

© 听雨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